起名字啥的太麻烦了

刀剑乱舞 2018 Bilibili Moe 日漫场送别

刀刀们明年加油!

沙丘之鹤:


【善后应援/赛事总结】

B站ID 半翅雀

刀剑乱舞 2018 Bilibili Moe 日漫场送别

刀剑男士比赛忙,六十二振齐上场。
海选拼搏十四天,复活抢救却渺茫。
本战难赢强敌手,决赛无缘亦无妨。
欲问战况是如何,且听我把赛事讲。

首日夺冠山姥切,唯一头名争荣光。
加州清光不遑让,真爱八百列前茅。
安定萤丸随其后,信浓双狐复活捞。
Day3今剑是独苗,Day5物吉幸运到。
四日六刃两复活,明石秋田真难得。
Day6晋级三日月,Day8抱憾没名额。
后续海选挺稳妥,兼骨鹤期接连过。
太郎太刀送惊喜,分组好运是前提。

两日复活抓紧捞,刀刀太多遇烦恼。
艰难抉择慎商讨,决断重在真爱票。
鸣狐跻身本战位,珠狐分票双双倒。
至此晋级十二振,一往无前士气高。

本战分组初呈现,一期兼桑搞内战。
种子热门连连撞,型月角色候在旁。
爱莫能助冲田组,绝境挣扎爷鹤被。
希望渺茫粟田口,束手无策大太刀。
拉票应援虽卖力,接连败北难阻止。
不求夺取至尊位,只愿刀男走更远。
旁人若能受感染,本次参赛便无憾。
萌战刀剑也乱舞,虽败犹荣真情驻。
哀叹声息不去想,明年再战又何妨!

(可复制到评论区,用于其他用途需联系作者,复制时请保留此括号内容)

骨头加油!

summer的乐乐:


#骨喰藤四郎b萌应援#

丧失记忆的淡漠少年,
刃可碎骨的锋利胁差。
于狼烟中起舞,
于火焰中消散。

各位婶婶|・ω・`)明天骨头要上战场啦请各位为他投上一票。
若【骨喰藤四郎】成功晋级,就从回复的评论里抽三位送图上的吧唧或挂件一个,中奖的同事我会私聊你。8月8日晚上9点前开奖。
没有晋级的话就算了QAQ

投票教程:
前往bilibili,进入萌战投票活动【见图①】,给【骨喰藤四郎(8月7日)】见图②投票,前往结果页→查看今日票根截图【见图③,注:图内票根已抹去ID,但抽奖需核对票根,婶婶们自己保存时·请·勿·抹·去·ID·】

微博搬过来的!清光的侦查和打击都很优秀呢,就是血有点薄,没办法了,极化回来后好好种地吧。清光光啊,长大了啊!感觉养的儿砸长大的感觉(醒醒你家儿砸还在国服)激动又有点失落,啊啊啊啊啊不过清光真的是太好看太好看了!平静不下来啊!谁来告诉我他为什么那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关于极清

激动的昨天没睡好,起得早有点神经错乱……不想背书只想想清光啊~想了一下,送行的那天,本丸的小可爱们会对清光说些什么呢?毕竟是初始刀嘛(☆_☆)
清光要去极化了,米娜有什么话想对他说啊
堀川:加州桑,路上请务必小心,收拾行李的任务就交给我吧。
卡内桑:嗯!如果是你的话,一定没问题,一定要遵守规定啊!
虎哥:不要大意的上吧!
二姐:回来一起喝酒啊,……当然是普通杯子啦
爷爷:哈哈哈哈小孩子就要长大了吗?哈哈哈真可爱啊清光。
小狐:要不要公主抱(张开手)
今剑:加州桑,加油哦!请快点回来……
岩融:嗯,(摸今剑的头)加州桑会的,一起期待他回来的样子吧。
papa:我会给你祈愿的,一切顺利。
嘿西:放心,你不在的这几天我会照顾好主人的。
咪总:便当已经准备好了,还有主人特地给你准备的金平糖。
…………
———————————————————————

安定:啊~又要留下来看家了,嗯……等你回来


欢迎补充~看着清光被人喜欢我真的巨开心啊!!!

清光光要极化啦啊!!

清光要极化了啊!!半夜激动的打滚睡不着啊!!!!呼~冷静要冷静,阿官不是我说你,你干的真特么漂亮!!

emmm背重点,期末考试要考的!←_←

        刀剑乱舞是一种由刀剑男士为病原体而引起的一种混合型传染性疾病。是危害人类毛发健康最严重的疾病之一。这种疾病刚发生阶段,常见的病毒有加州清光,山姥切国广,陆奥守吉行,歌仙兼定,蜂须贺虎彻五种类型,这些感染源分别属于不同刀派,其机动生存等属性,刀格魅力等都有着明显差异,但均可引起感染。此外,之后的各种刀剑男士也会引起人感染和加重病情。
        刀剑乱舞为一种世界性疾病,感染对象主要为年轻女性。经科学家调查,该疾病可通过网络,朋友安利等方式传播,对外界环境抵抗力较强,在干燥环境下可以存活好长好长好长时间,且对紫外线,75%的乙醇不敏感。但在没有爱的条件下存活率不高。患者一旦被感染,一部分人会自动复原,另一部分会出现头发脱落,肝受损等临床症状,随着病情的加重,不分患者可能会出现精神异常(比如整天对着刀剑就知道嘿嘿嘿)。
        夏季我们在做好防暑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该疾病的防治工作。由于目前还没有有效的治疗方案,对于那些不慎感染的患者,专家建议:“该吃吃该喝喝,啥事都别往心里搁,脱发嘛,习惯就好了!”
       



       仅以此文,纪念离我越来越远的茂密的头发。

典典!说你有本事就别让我捞到你,你还真有本事,咳咳。←_←

高考加油!!!祝考生考的全会,蒙的全对!

领我家大宝贝出来见见各位*٩(๑´∀`๑)ง*
写给清光的三行情书
我永远爱加州清光


你的笑
明明在说
你很幸福

我喜欢夏天的雨
冬天的雪
和任何时候的你

想把你当成宝贝
永远宠着
不许别人说一句不是

想陪你走过四季
牵你的手告诉你
我有多珍惜你

啊,一个脑洞,不知道有没有人发过😂忽略齐神旁边的燃堂哈哈哈哈,在下新人特来报道!

        欢迎巴主任回家!*٩(๑´∀`๑)ง*
本来没报希望能锻出来巴主任的,想着要是歪炉了说不定能出爷爷,没想到爷爷没来却给了我个惊喜( ﹡ˆoˆ﹡ )!
       巴主任啊,要和嘿西好好相处啊,相处久了你就会知道嘿西这人很好的,还有不要再提他以前的主人啦,这样他会不高兴的。初来本丸,特地安排了清光陪你内番,这可是本丸元老啊,不懂的问题就问他吧。哦,对了,如果你想和嘿西搞好关系,可以去拿些牡丹饼给他,他会很喜欢的(´▽`ʃ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