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名废的胖鱼

全是感情,没有技巧

原因


一个脑洞,清厨一只,超级喜欢小清光,想把最好的都给他。



等等,有点紧张😰~



        爷爷一直都不来……是因为我头发掉的不够多还是护肝片吃的少,我想那并不是真正的原因。小近侍在走廊上认真的涂着指甲。啧,从就任开始这家伙好像一直是我的近侍,5-4疯人院他也没少跑,怕不是清光不想爷爷来吧,我觉得我有必要给他谈谈。
“清光啊”
“怎么了主人?”眼前停止染指甲的打刀宝贝,咋看咋好看。
“清光知道三日月吗?”
“三日月?当然啦,天下五剑,还是最美的那个……”眼看着清光脸上浮上一层阴郁,果然吗?
“怎么了?主人?干嘛提起三日月?”可是此时不说,我真的想要三日月啊!
“那个清光啊……”
“嗯?”
“你啊路基想要一把三日月啊!”
“……”
“哎?不是那样的我不是贪图爷爷美色的,虽然他是天下五剑,最美爷爷什么的,我也会一直喜欢清光的,不会因为他来了就不要你啦啥的……”
“主人你在说什么啊~”看着清光微笑的模样,
“清光不是吃醋了吗?”
“哪有的事啊,主人的心意不是一笔一划的写在战绩上了吗?我肯定不会怀疑主人对我的态度的。”
那……三日月迟迟不来……难道仅仅单纯的因为我脸黑……
“话说主人还没回答我,为什么提到三日月,和近日疯狂锻刀?”
“哦,这个啊,清光你来,跟了我快一年了吧,仔细算算你都多大了。”
“蛤?”
“三日月啊,他是天下五剑,有名望,还是三条家的一员,家庭好,长得还好看,配我家清光在合适不过了,我已经想好了,等爷爷来了,我就给大虎子商量一下,把你们倆的事给落实喽,清光你觉得怎么样?清光……别拿指甲油扔我啊!很贵的宝贝!”


我感觉我一辈子都不会有三日月了(╥_╥)

评论(24)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