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名废的胖鱼

全是感情,没有技巧

孤独的熊papaX清光

@玄狼 太太我来了,你要的石清~

记得小时候看过一个动画片叫孤独的熊,一直对这个动画有一个执念,这个可能是这是我看过的第一个虐虐的故事,故事细节我已经记不太清了,石清,孤独的熊设定,魔改版哈哈。严重ooc~

文笔和逻辑已经被我一巴掌拍死了,萌新特来瑟瑟发抖哈哈哈

       很久很久以前,在遥远的北极,有一只孤独的熊,他没有朋友,唯一的亲人:他的妈妈。也在前一天离开了人间。他白天在雪地上对着自己的影子扮鬼脸,晚上依偎在妈妈的怀里,而他最爱的妈妈已经没有温度来温暖他。就这样,他在妈妈离世后的第三天也归了极乐。
       在东方的大陆,那里有一个部落,人们通过爱传话的鱼知道了熊的故事。渐渐的部落里流传着孤独的熊的故事:从前有一个孤独的熊,他没有亲人没有朋友,最讨厌小孩了的笑声。也渐渐的孤独的熊成了大人吓唬小孩把戏,只要对小孩们说孤独的熊来了,孩子们就会乖乖听话。
        清光是这里孩子中的一个,他的父母在他小时候就离开了他,现在他跟着安定的父亲总司一起生活。和安定从小就听孤独的熊故事,这个白色的怪物,确实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留下了阴影,因为从小没有父母,其实他好像能够理解熊的孤独。
        那一天,清光生病了,而总司却因为紧急事情带着安定出了门。独自躺在床上,想着那个从小听到大的故事,我是比你幸运的吧,还有总司像父亲一样照顾他,还有安定像兄长一样陪着他……想着想着,清光渐渐进入睡眠。风过,把窗户吹开。当清光睁开眼,出现在他眼前的是一个微笑的脸。“啊~!”看着眼前的人,他是浮在半空,一张人畜无害微笑的脸。虽然看起来不错,但这家伙是那个啥吧!“唔……鬼啊!”
         “不要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你叫清光对吧,我注意你很久了。”一如既往地温和,让清光不又得安心下来。“你是谁啊?干嘛注意我啊?”“我叫石切丸,来自北极,因为你一直在挂念着我,所以我出来和你见一面。”“我挂念着你?……北极……啊!我不是……我没有笑啊!你不要吃我!”石切丸转到了清光前面微笑的对他说:“不是说了嘛,我不会伤害你的。”清光胆怯的睁开眼,对上了那双灰紫色的瞳。原来,他那么好看。
       “话说,你不是熊吗?为什么变成人了?”清光不解的问。“因为要见你啊,我怕会吓到你。”合着就给你现在就没吓到我……“你们这里的人好像都怕我啊?”看着石切丸温和的脸,这样的人是不会做那些坏事吧。“嗯,因为他们说你因为孤独就没了,所以讨厌欢笑。”眼前温和的脸上透露出伤感。“不过,我现在不那么想了,你是个好人,我是说好熊,他们只是没见过你罢了,不要生他们气了好吗?”清光想要抓住他的手,却硬生生的穿了过去。“抱歉,我一点都不能安慰你。”“没有啦,认识你我已经很开心了,你是我认识的第一个朋友。”
        不知不觉两人聊到了晚上,“清光,我要离开了,你的家人快回来了。”尽管依依不舍,清光还是送走了石切丸。“糟糕!忘了问他什么时候再见了!”石切丸走后,清光感觉到了头疼,之前和石切聊的太嗨了,没有注意到吗?
        安定和总司回来,看见躺在床上难受的满头大汗的清光,确确实实的吓了一跳。“早上走的时候不是还好好的吗?”请来了大夫,清光的病情一点点的好转,和他一个房间的安定,总是能听到清光迷迷糊糊的喊着“石切丸”,“那是谁?”过了几天,清光终于痊愈了。
         那一天,清光和安定趴在窗子上,听着下面的老爷爷讲故事。“快听!清光,他讲孤独的熊了!”“从前有个孤独的熊,专吃小孩子!”被老爷爷一吓,孩子们四散躲进了妈妈的怀里。“哈哈哈哈,一群胆小鬼,清光要是害怕,来躲到我怀里来。”安定笑着看着清光,见他今天一动不动,隔着平常,不是也会被吓一跳吗?“哈!也是,我们现在都快成大人了,不会怕那种骗小孩玩意儿了,对吧?”安定看见清光的脸阴沉沉的,怎么了?“你们听着,他是好人!不会吃人的!你们一点都不了解他!凭什么那么说他!”“清光……?”清光无力的哭着,酒红色的瞳蒙上了水雾。“这孩子疯了吗?”底下的人议论着,感觉莫名其妙。
        安定,用力的抱住清光,虽然他不懂清光为什么那么做,他能做的只有给他安慰。不料清光推开了他,冲进了房间,锁上了门。“对不起,安定,我想一个人静静……”“……好,我不知道你怎么了,也不知道石切丸是谁,我想等到你想告诉我的时候,你会告诉我。”安定的话让清光哭的更厉害,那个有力的拥抱,让他想到了那个他想抱却不能抱的人。“你还会来找我吗?”“会,如果你想我的话。”眼前的人,熟悉的温和的脸。石切丸蹲下想为清光擦一下泪,却触碰不到那个人。可能感觉到石切丸的窘迫,清光一下子擦干了泪,露出了大大的笑容。“只要你来就好了。”
        “我想看你变成熊的样子啊,变给我看。”对于清光的要求,石切丸一直都会满足他。“你先闭上眼。”清光乖乖的闭上眼,在听到可以了之后迫不及待的把眼睁开,现在在他的面前的是一只雪白的大熊。他的毛发蓬蓬的,抱起来肯定舒服,清光这样想着。一转眼的时间,石切丸又变回了原型。“哎?为什么不再变回去啊?”看来清光还是更喜欢白白的大熊啊。“因为如果是熊的话,清光就听不懂我讲话啦,也没关系吗?除非清光会熊语。”“熊语?算了,就这样吧,明明大熊那么可爱……”
        之后,清光问到了石切丸在北极的故事,也给他讲了自己的过去,发现两人经历的相识,他们就像认识几年的知己,无话不说。“那个,石切丸啊,如果有一天你要走,可不可以带上我?”带上他,和他一起,石切丸是想的。“当然,你是我最重要的人。”“真是一个温柔的人。”真想扑到他的怀里,被那宽大身躯环着一定很幸福。
        送走了石切丸,得到他下次再见的约定,清光打开了门,看着门外担心的父子俩,不由心生愧疚。“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小孩子嘛,到了叛逆期了吗?哈哈,不要放在心上,清光。”总司的手不停的抚摸清光的头。“谢……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家。”让安定带着清光回了房间,总司才擦了一下快要涌出来的泪,“这孩子,出乎意料的会煽情啊!”
        至于,对于楼底下的老爷爷,清光却一点不想道歉。由于和那个老人作对做多了,加上清光本身就很内向,这下真真正正的成了除了安定没有一个朋友的人了。甚至有些大人,也在背后议论说冲田家的二小子是不是疯了。不过,这些清光是不在乎的,因为他付出这些却拥有了石切丸。
       终于,到了那天,石切丸要离开,而清光表明要跟他一起。他们约定在后山见,等到天黑,他们就一起离开这里。
        这一天,总司发现了在墙角哭的安定。“怎么了?”他用手拍着安定的肩膀。“清光他,他不要我们了,要和孤独的熊一起走。”安定哭的不成样子,就算平常再怎么显得成熟也毕竟是个孩子。“孤独的熊?”“我之前听到清光说的……还……还以为他发烧发糊度了……可我刚才……刚才听到……他们说……要一起离开……”听到这里,总司的脸一下子变白,“不好,安定,你听清楚清光要去哪里吗?我们去把他叫回来!”“好像是后山,他们越好晚上走。这是清光的选择,我们为什么去阻止他们……”“傻孩子!和熊一起走,清光那孩子就没命了!”“没命……”
        “呼~逃出来了,这下,我们永远在一起了。”清光看着身边的熊,熊不出声只是对他笑着。“马上就天黑了,你说总司他们会不会生我的气啊……哎呀!不管了,还有安定陪着总司啦,但是你只有我!”
        天渐渐黑了起来,清光朝熊伸出手,他们一起飘在空中。终于触碰到了对方,和想象的触感差不多。
        总司和安定赶来,却在河边发现了清光的尸体,他们抱着清光痛哭。而在一边的清光听到了哭声,他抹着泪催促石切丸快走,而那个人却一动不动,“走啊!不要在看啦!”熊指向抱着清光的安定“不要啊!不要离开我,都是我不好……我不知道你要这样走……对不起!”“安定……我才是那个说对不起的人……抱歉……”熊转向了清光的面前,对他一如既往地微笑,灰紫色的眼睛却含着泪。他把清光朝着河边的方向推。“你要干什么!住手啊!”随着清光的声音,石切丸并没有停止的兆头。“你不是最听我的了吗?把我当最重要的人了吗?住手啊!我不想离开你!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泪留了下来,散在空中像今晚的星星一样闪亮。逐渐小心的推变得无力,清光一下子扑在了石切丸的怀里。感觉他由熊变成了人,终于,终于可以抱着你了。“清光,听我说。”眼前和自己一样哭成泪人的石切丸,让清光一惊,相互的擦干泪,石切丸捧着清光的脸。“好,你说,我听着。”“你有你的亲人,我不能那么自私带你走,答应我,好好的过属于你的生活。”
       最后,清光在安定的怀抱中醒来“哭什么啊!我又没死!真丢人。”“你这家伙才是的吧害我们那么担心,是不是想挨打啊!看你以后还敢离开我们!”看着安定和总司红肿的眼“不会了,我不会离开你们了,为了你们,也是为了那个只考虑我的傻子。”“行了,我们走了,天都快亮了,明天还有工作。”
        我永远等着你,等着你在合适的时候来接我。


感觉有点暴露年龄了……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