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名废的胖鱼

全是感情,没有技巧

【祥林】开箱?别开玩笑了?

第一次发祥林文,有点激动还有点害怕,有什么不对的

地方您多担待(鞠躬)一个脑洞,文笔不好,别喷我,

我胆小😂特别小。

四队为啥迟迟不开箱?
         刚旅游回国的阎鹤祥,收拾了一下,换了身衣服,连时差都没倒就给郭麒麟发了条微信,请他出来吃饭。看见全副武装包的只剩俩眼的少爷,心里就暗自嘀咕起来了,这也不是很冷啊,莫非在他旅游期间,国内刮起了cos粽子的热潮?
      “我说,大林啊,你这是……”话还没问完,少爷就抓住了他的手“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跟我回家。”哈?几天不见,小媳妇变得那么主动了?“不是,咱还没吃饭呢……”郭麒麟回头看着阎鹤祥的眼睛“你想说什么?”阎鹤祥也顺从地微微颔首,对上那双漂亮眼睛,摆出一副十分正经无辜的样子说“不吃饱没劲♂”对方先是沉默了几秒又好像懂了什么“我可去你的吧!”恭喜阎老师收获一只炸毛神兽。
         “好好好,是是是,少爷教训的对。”阎鹤祥连忙给神兽顺毛,趁机伸手在郭麒麟的后脑勺上摸了把。“少爷,你这都出汗了,咋还包的那么严啊?”“回家!”“哦,早说嘛,早说你那么急切我直接去你那不就完了。”忽略少年白眼,反正也不远,本来就是为了照顾到他选的离他家最近的饭店嘛。
_____________分割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了,现在可以说了吗?”眼前的人扭捏的站着“老阎,我过敏了……”阎鹤祥立马从沙发上起来,走近郭麒麟,摘下他的了口罩,那本来白皙的脸上列着几个显眼的红色丘疹,脖子上也有好多,看起来着实瘆人,阎鹤祥心里又心疼又着急,这自己才出去几天,家里的媳妇怎么成这样了?“这什么时候的事?怎么才告诉我啊?”郭麒麟委屈的泪都要掉出来了“就前天,一早起来就这样了……我不是怕你担心嘛”。泪终究是掉下来了,阎鹤祥想用手给他擦,又害怕手上有脏东西再加重他的过敏,一时手足无措。“林林,我又没怪你,我是心疼啊,你,你别哭啊,我给你拿纸啊。”郭麒麟一把扑向阎鹤祥,抱着他,直往他怀里蹭“呜呜呜啊,都十几天没见你了……呜呜……一见面还那么丑……门都出不去了……这箱还怎么开啊……呜呜气死了……”“哪有,林林才丑丑,谁说我们林林丑了,我们林林是第一美男子,德云社颜值担当。别气别气啊”搂着怀里的人儿,一边哄着一边庆幸自己在家换了身干净衣服。
        收拾好心情,阎鹤祥用纸轻轻的擦掉郭麒麟脸上的泪,仔细看他脸上的丘疹。“怎么样啊?痒不痒啊?”“痒,不光这,背上也有。”阎鹤祥心疼死了,这心窝窝里的宝贝受的什么罪啊“不过哥,你别担心,我去医院了,医生给开了药还说是季节过敏,过几天就好了,没事,就是有点痒,还不能抓……”像是看懂了阎鹤祥眼里的怜惜,郭麒麟忙开解他。安慰的十指相握,阎鹤祥把眼前的人揉进怀里,刚想做点少儿不宜的事,不料肚子没出息的叫了“哥,你饿了?”一笑露出可爱的兔子牙,今天的林林宝宝也是满分可爱呢!阎鹤祥觉得自己上辈子一定拯救过地球。“我去做饭?”“嗯,不吃饱没劲。”像是一惊,38岁的阎壮壮同学盯着人畜无害的少班主“你要劲干啥啊?”这眼里充满了暧昧。郭麒麟脸红的像能滴出血一样,反驳道“洗澡啊!出……出了个门还哭了,不得洗个澡啊,洗澡多花体力啊!”阎鹤祥还是想逗逗他“哦,洗澡啊,我还以为要涂过敏药膏呢。”
“涂药膏废啥力啊,再说了你也可以帮我涂啊”
“是啊,那我得有劲啊~得照顾♂你啊”
“你死不死啊你!”
________________分割线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为过敏,排除了冰箱里的一众食物,过敏了蛋白质类的东西要少吃啊,最后两人一致决定——清汤面。也别说这只有两人在一起,连吃清汤面也是能吃出彩虹味的(啥?)。
        吃完饭,洗完澡,该干的都干完了( ͡° ͜ʖ ͡°),两人关上灯聊天。
       “哥,封箱咋办?我这也没法见人啊。”
        “不急,等你好了再说。反正观众已经习惯咱不营业了,你说万一积极营业了,他们一开心再激动出个好歹,倒是咱的不是了,对吧?”
        “也是,反正咱都是为了观众着想。”
两人心安理得的入睡,以至于到了后来,在阎鹤祥阎万能的照顾下,郭麒麟的过敏很快就好了,那他俩为啥还不开箱?

缺德经纪人:“他们开心比什么都重要……包括开箱。”
大林:“我还没享受假期呢,前阵子光思夫还有看病了,现在我得让老阎陪我。开箱不急,今年我一定给你们开。”

壮壮:“我觉得我得多了解一下医学方面的知识,特别是过敏,啥?开箱?你觉得我一个人能开吗?那不就完了,不急不急,今年一定开一定开。”

我:“让他们听我们话是不可能了,这辈子不可能了,他们只听对方的,只有写写脑洞,看看各位太太的文这个样子了……”

评论(1)

热度(48)